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商贸学院第十一届党章知识竞赛决赛
日期:2017-12-15 16:00:4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47

为积极响应党委号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商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7年12月14日在厚德楼606隆重举办商贸学院第十一届党章知识竞赛决赛,商贸学院辅导员方海滨、蔡雅娴以及陈远清担任评委。

比赛由林铖堃和吴浩婷主持,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经过初赛的选拔,从6支代表队中选出4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各代表队阵容整齐、争先恐后、对答如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1个多小时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亲友团抢答题的较量,第四小组荣获第一名,他们的口号是:红旗红旗,所向披靡。

最后,方海滨老师为本场活动作出点评。他指出,本次活动参赛选手态度准备充分,认真积极,对党章、党史以及十九大的相关知识掌握较为扎实,在比赛过程中赛出了水平。他希望所有的参赛选手包括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发扬党员的先进性,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巩固了党章以及党的十九大相关文件知识,同时也扩大了知识面。活动也使同学们能够重新认识自我、塑造自我,争取未来为党和祖国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215000441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215000223

(商贸学院团总支)


核发:admin 点击数:144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