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暖心相伴,幸福晚年 ——记龙山社区长者生日会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04-19 10:18: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03


为进一步活跃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丰富社区长者的晚年娱乐生活,商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4月14日,走进龙山社区,参加了“暖心相伴,幸福晚年”龙山社区长者生日会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商贸学院团总支书记蔡雅娴老师带队,学生分会主席陈琼媛,青协部长王彦,部员蓝基煌、熊艺文组成志愿服务代表,前往社区参加长者生日会。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者的带领下,对活动现场以及所需物品进行布置。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长者们参加夹乒乓球、报纸拔河比赛等游戏环节。

各组长者们积极参与游戏,参加现场即兴表演,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给长者们送上了生日蛋糕以及精美的生日礼物。长者们纷纷对志愿者表示感谢。

 

“百善孝为先”,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表示,不仅陪长者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更重要的是进一步深刻体会了“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商贸学院供稿)

核发:admin 点击数:250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