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教师作品入选2018改革开放40周年 “两高厦门﹒闪耀环宇”名家书画作品展
日期:2018-04-26 09:57: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09


近日,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张宝胜、青年教师李光辉的水彩作品《观景图》,副院长李敏勇的国画作品《春》,院长张宝胜、青年教师何耀新漆画作品《弦音》入选 “两高厦门﹒闪耀环宇”名家书画作品展。本次画展由中国(厦门)国际体闲旅游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展览。

本次画展展出近百幅艺术名家书画作品,参展艺术家阵容强大,有中国美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徐里、福建美协原主席翁振新、厦门大学、福大工艺美院、集美大学等美术学院教授以及在厦的国内知名画家,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国内艺术家、福建及厦门知名本土艺术家的一次巡礼。(供稿人 艺术与建筑学院李光辉)

QQ图片20180419110944

张宝胜、李光辉水彩《观景图》

QQ图片20180419111039

李敏勇国画《春》

张宝胜、何耀新漆画《弦音》

核发:admin 点击数:250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