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青春梦,创业行 ——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8-05-24 11:07:3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15


由管理学院举办的2018年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5月22日在启智楼路演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刘荣锋副院长主持,邀请到王雅散女士、创就中心主任陈淑群、会计教研室黄兰芳老师、企业管理与营销教研室苏琦老师担任评委。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校长助理兼管理学院院长陈益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连欣欣,辅导员及各参赛团队指导老师。

本次比赛从2018年元月份开始启动,历经5个月的多次项目甄选及培训,学院共89个项目入选学校创新创业平台,经校外专家层层筛选,本次决赛共有12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12支参赛团队经过精彩的项目陈述和激烈的问答,充分展示了各自创业项目的特色。各参赛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分析、项目的开发与意义、市场及竞争分析、营销策略、赢利模式、经济及财务状况、融资方案和回报、经营管理和运作方案、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团队创业项目和运营思路展示。每个项目展示完成后,评委老师根据各团队创业计划书的可行性、资金分配、竞争优势、公司战略等方面进行提问,由团队成员进行精彩的解答。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629764001\FileRecv\MobileFile\IMG_9420.JPG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云扬共享健身》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颠簸客》、《素宴策划书》及《KH快活》获得二等奖;《瑾晨餐具有限公司》、《厦门墨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H-T旅拍》、《C²据点-cosplay服装租赁平台》、《闲时帮》、《电影糖果》、《武平智能行李箱有限公司》、《大学生创业共享平台》获得三等奖。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也鼓励了学院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创业的热情。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在校赛和省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管理学院)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629764001\FileRecv\MobileFile\IMG_9416.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271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