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职业教育活动月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职业教育活动月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校园微拍大赛
日期:2022-05-17 10:43:01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607



经贸学院

职教周校园微拍大赛

已圆满落下帷幕

快来看看获奖名单和优秀作品吧!

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

杨锦华

二等奖(3名)

张洋洋、黄宝丽、邓羽

三等奖5名)

郑小洋、唐羽衫、陈纯莹、陈淑梅、 王燕

优秀投稿奖(4名)

潘凯丽林雪洪李鑫鹏 梁敬凌

部分作品展示

一等奖

杨锦华文创2111

食堂打菜的阿姨

浇花剪草的叔叔

在疫情下为我们默默付出的医护人员。

这个周而复始,你来我往的世界里,

我用摄影赋予生活色彩

                                        等奖

                   

邓栩文创2111

花开之季,有人在憧憬着未来,有人为生活忙碌。清风微凉,校园里的环卫工人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忙碌。这条上学的必经之路,是我很久未感受过的舒坦、美满。她们正是我们校园里最美、最平凡的光。

作者:黄宝丽  文创 2111

日落奔赴山海,晚霞是最浪漫的告白。落日尤其温柔,人间皆是浪漫。学校的生活是最无忧无虑的,最张扬的青春配得上最好的晚霞,我永远爱傍晚轻抚的微风和落日黄昏。

               

张洋洋文创2

在学校操场旁的石桌旁,抬头对面的一盏灯光特别亮,仿佛看到了疫情后的样子,大地回春,生机盎然。随手拍下的希望,来年春日也定会雪融草青。

等奖

陈淑梅文创2

兴才智谷,散落在苍翠树木的掩映之中。它简约雅致清新不落俗套,这里宁静悠远,大隐隐于市,是创业者梦想的摇篮。

王燕   电商2111

                  

陈纯莹   文创2

    夕阳刚好在篮球架子那个方向。把生活装进相机,留下那些转瞬即逝的美好!

作者:郑小洋  商英2012

当我按下快门的瞬间 即是永恒。愿我们的生活如同天空一样明亮、美好且纯净。

       

唐羽衫文创2112

我想用最好的色彩描绘它,于是按下了快门键,来记录这一刻的美好。

优秀投稿

以上就是本届“微拍大赛”的全部获奖作品,你pick的TA有没有上榜呢?

校园里的春日野穹,纤云不染不止有草木之, 百般红紫斗芳菲,还有蓝天白云常自在,行云流水心无碍,每一帧都是我们青春里最珍贵的回忆。



供稿:经贸学院

核发:xmxcccy 点击数:60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