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艺术与建筑学院举办建筑专业讲座
日期:2013-12-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80

12月10日下午,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的建筑专业《职业化素质导向下的建筑行业人才设计》专题讲座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讲座由厦门象屿集团工程咨询管理公司总监理工程师陈荣锋主讲。

陈总从中国建筑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展望、必要了解的一些建筑专业参数、职业化素质导向下的建筑行业人才设计、建筑法规案例分析、成大事必备九种能力和心态等方面做了细致讲解。讲座最后陈总也与学生们进行了提问式互动。

此次讲座对学生专业学习有较大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的理解,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整个讲座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核发: 点击数:88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