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工学院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3-12-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98

厦门兴才学院首届技能大赛于12月13日圆满结束。本次大赛从准备,启动,培训到正式比赛,历时好几个月。旨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校风建设及学风建设,加强学生职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培养,培养更多适应海西建设和发展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践行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精神,

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届技能竞赛,全院师生积极备赛,其中机电、汽车、计算机三个专业成功组织了“电子设计与制作”、“汽车轮胎拆卸与安装”、“网页设计”等专业技能大赛,有些大赛分为笔试和实操两项,保持理论并联系实际为基础,以考核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为重点,促进全体学生提高岗位技能为目的。工学院全体师生踊跃报名,共有91名同学参赛。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进取的精神积极参加大赛,充分展现了每位参赛选手善于学习、勤于钻研、敢于吃苦、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素养。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技能竞赛,指导并观看学生现场实操,给了师生很大的鼓舞。工学院共有24人次获得奖项,其中电子产品设计与装配有9个人,汽车轮胎拆装有6个人,网页设计有9个人。

让我们向取得名次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望他们再接再厉,不断取得好成绩。技能大赛是大学生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展示各种能力和风采的平台,同时也是检验老师教学效果的契机。本次竞赛展示学生的专业风采,提升大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同时也为了发扬学院学习精神。

核发: 点击数:79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