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领导赴信达、中骏看望顶岗实训中的师生
日期:2014-02-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59

2014年1月9日上午,督学办主任张修业、教务处副处长庄东辉和工学院院长陈祝平、副院长吴金寿及工学院郑伶俐老师一行,前往信达、中骏等公司看望正在顶岗实训的我校机电一体化专业师生。他们在实训单位坚守生产岗位已经两个多月,我校实习生进步喜人,不但能把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结合起来,而且迅速掌握了岗位技能,胜任顶岗操作,普遍赢得公司领导和同事的赞扬。

信达光电刘副总表示,他希望我校的实习生在掌握电子操作、学会机组的维护技术的基础上,更多的学习企业的管理工作。中骏生产经理也表示,我校的实习生不但要能自己动手、口头表达生产指令,还应掌握应用文字编制生产规范的技能,这样才能带动一群人、一个班组、一个车间、甚至一个分厂。

校方一行高度肯定了我校学生在顶岗实训中的成长,在生产现场亲切地和实习师生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学好技术,并预祝他们新春愉快。随后,校方领导分别与信达、中骏公司代表进行会谈,讨论了实训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双方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核发: 点击数:75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