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施副校长视察我校实习试点
日期:2014-03-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43

3月7日上午,施副校长在工学院领导和团总支书记陪同下,前往漳州龙池开发区灿坤工业园看望我校认知企业实习生,他们目前分布在灿坤3条家电生产线上,实践钳工、钎焊、冷冲压、装配、包装等制造工艺。

施副校长首先在灿坤人力部干部和带队指导老师陪同下视察了生产现场,向现场管理人员询问了学生的技能成长、作业质量、纪律表现等情况。他与生产线上的几位同学亲切交谈,关心同学们实习生活的各方面,勉励大家要勇于实践,认真对待本次实习,努力提升自己。

随后校方一行与灿坤人力部资深经理柯宗宪先生进行了深入会谈,双方一致认为认知企业实训是提高工科生职业素养,提升技术技能的重要一环,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协作、完善管理等多方面达成了共识。

核发: 点击数:74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