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三爱”经典诵读比赛
日期:2014-04-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07
    2014年4月22日晚,我校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三爱”经典诵读比赛在教二502成功举办。13名初赛选拔出来的优秀代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款款深情的音乐,激情高昂的朗诵,参赛者带领观众们真切地领略经典诗词之意境,从中得到美的熏陶。伴随琅琅诵读声,会场掌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比赛结束,周丹老师对参赛者进行专业点评,林艺凤老师公布比赛结果。通过本次比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教育学院)
核发: 点击数:70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