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14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日期:2014-09-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07
    9月12日,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在学术报告厅、教二502为我校2014级新生召开了11场专业介绍会。会议由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主持。
    各二级学院分别从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教学科研、专业发展前景及就业优势等方面对所属专业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谭金涛还介绍了专本同读相关事宜。新生们认真聆听,并就自己在专业学习方面存在的疑问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各专业老师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通过介绍,使全体新生在思想上对将要学习的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了解了所学专业的知识领域,明确了在这三年的大学中要学些什么,为什么要学,学好以后能干什么。
    专业介绍会是大一新生入校以来的第一堂专业课,对他们把握专业方向,摆正心态,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教务处)
核发: 点击数:80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