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书香润心灵,阅读伴成长”大型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顺利闭幕
日期:2017-05-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63

2017年5月17日晚18:30,图书馆与教育学院共同举办的“书香润心灵,阅读伴成长”大型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闭幕式在101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相关领导及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读书月活动以“书香润心灵,阅读伴成长”为主题,历时一个月,紧紧围绕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举办了我是一名朗读者比赛、典籍知识书写竞赛、汉字听写大赛赛等读书文化传播活动,以倡导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为目标,围绕自然、社会、人文等相关学科进行阅读和实践。

闭幕式上,图书馆馆长宣布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领导嘉宾们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图书馆、教育学院)

5.png

6.jpg

核发: 点击数:96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