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艺术与建筑学院承办校第四届职业技能竞赛之测绘项目竞赛
日期:2017-06-15 17:50:3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34

6月7日上午,2017年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技能竞赛测绘项目举行第二项比赛——闭合水准路线测量。

比赛场地为校内停车场一圈,有1个已知点和3个待测点,比赛路线约500米。同学们克服高温影响,团结协作,最后都在规定时间里完成比赛。最终造价1612班叶泽鸿、蔡火箭、彭健、梁能森4位同学以94.54分总分获得测绘项目一等奖;建工1611班陈立滨、郭金瑾、沈鑫杰、吴水荣4名同学以总分94.33分获得二等奖;造价1613班张振、温建强、陈淑容、肖妍同学以总分89.69分获得二等奖。造价1613班林彦婷、朱亚婷、兰旭平、苏志伟;造价1611班郑惠娟、吕培霖、张英、苏琳;市政1611班刘道领、江钦瑞、董益民、翁财霖3支参赛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测量测绘竞赛,提高了广大同学对测量这门课程的兴趣、让广大参赛同学提高了仪器操作的熟练程度,并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本次竞赛,可以为市赛省赛更好的选拔优秀同学,为明年的校技能竞赛和市赛省赛做好准备。                       (艺术与建筑学院)

核发:admin 点击数:93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