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两名教师荣获厦门市2017年教育系统单项奖
日期:2017-09-10 15:16: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13

9月8日下午,厦门市教育系统2017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五缘音乐厅举行。今年受省市表彰的名师、名校长代表,单项奖获得者教育工作者代表,在厦各高校领导,各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领导,以及市教育系统离退休老领导等参加了大会。其中我校党委书记何本伟、教师周丹、聂红娟也接到了邀请。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KI89kmfTvYF8y3UicuEWuzdEKy33HClNK3uHpNjVgHerw03iaBXwnbuhkUEHepZNeNdBUSqZnLhw4gLjvXoVvy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会上,副市长国桂荣致辞。她指出,教育事业需要薪火相传,要不断改善教师们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条件,关心教师们的身心健康,依法保障、落实教师的各项待遇,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打造厦门市教育升级版,共同推动我市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果。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KI89kmfTvYF8y3UicuEWuzdEKy33HClNeC9ntbE6qN1I83vSaiaBn4B2sficZj27POMwMLYoYtaibQiaQ8WRIh3Hs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在会上宣读《关于2017年教育系统单项奖获得者的通知》和《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市级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和先进德育工作者的通知等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名师、名校长代表、教育系统单项奖获得者代表颁发了表彰证书。其中,我校教师周丹获得厦门市2017年教育系统单项奖之师德奖表彰,聂红娟获得厦门市2017年教育系统单项奖之高校优秀思政工作奖表彰。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KI89kmfTvYF8y3UicuEWuzdEKy33HClNLoU8TW0SzicZTZicRvIgLUyacR4iayv1rsibVFpM05RZw6V1mTgicaFtEK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我校周丹老师、聂红娟老师

大会还举行了朗诵音乐会,来自厦门多所学校的师生表演精彩文艺节目。


供稿:付蒙蒙

编辑:吴飞燕

版面设计:肖桂林

核发:admin 点击数:1113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