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总结表彰大会——2017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四)
日期:2017-09-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09

9月22日下午,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承训部队教官、学校各级领导、新生家长代表及2017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雄壮的国歌正式拉开了大会的帷幕。十五个排新生身着统一的迷彩服、排着整齐的队列、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承训部队和学校领导的检阅,赢得了在场师生和官兵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示了我校新生经过军训洗礼后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军事素养。作为今年的军训新亮点之一,军训千人“街舞操”的表演,嘻哈文化街舞充分展现了新生们的青春激情引起在场领导和师生的共鸣,师生们纷纷举起手机拍摄照片和视频,用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为此举点赞。

军训作为新生入校的第一课,是培养学生素养的有效途径,对学生们在品质、纪律、作风和意志上是一次全面的锻炼和考验。

在汇报表演和军训工作总结后,军训大队长宣读了军训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刘文体作讲话,他代表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新生军训圆满完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感谢长期关系支持兴才学院教育事业、担任本期军训的部队领导和教官;对坚持在军训一线的辅导员、助教和军训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学习动机,树立远大理想;克服畏难情绪,战胜重重困难;加强作风纪律观念,克服服不良的情绪和作风;做有理想、有文化  有组织、有纪律的四有新人;希望17级新同学在大学这个熔炉里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工作、学会创造;真正把自己作一名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当代大学生典范;希望切实转换军训成果,学习部队好思想、好作风;学习部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树立互帮、互助、互学、互进的集体主义精神;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在兴才学院扎根、发芽、开花、结果。

军训圆满结束,在艰巨的学习任务面前,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分列式上高喊的“校欣我荣、校衰我耻、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的信心,携手共进,励志成才,共创兴才更美好的明天。

为期近两周的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通过艰苦的军训,2017级新生既培养了顽强的意志,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与使命感,为接下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现场花絮

供稿:党政办

供图:学通社

核发: 点击数:100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