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践行“四讲四有”标准 争做“合格党员”——艺术与建筑学院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日期:2017-10-12 11:34:5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34

践行“四讲四有”标准  争做“合格党员”

——艺术与建筑学院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为扎实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于10月10日下午分别在育才楼102、启智楼204分别召开“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专题讨论会,会议分别由支部骆洁、郭忠平老师主持。

在召开专题讨论会前,学院党员同志已经在微信“党建e家”平台上观看了视频教育资料《榜样》,对照学习内容以及“四讲四有”、“四个合格”的标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行“党性自检”,自省修身,打扫思想灰尘,并撰写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说明: 319290198010038797

会上,同志们精神抖擞,认真学习讨论《榜样》中优秀的党员先进事迹,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震撼,唤醒了他们内心深处的入党宣誓的誓词和决心,指引着他们不断前进,给他们前行的勇气,通过《榜样》的党员传递了正能量。

通过此次的专题讨论会,教师党员决心要一心投入工作,实事求是,服务学生,勤恳工作,努力做一位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当事不推责,遇事不避难的好教师;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找出自身还存在的问题,决心在下一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供稿:艺术与建筑学院郭忠平)

教师党员交流发言

学生党员发表感言


核发:admin 点击数:93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