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多措并举促整改 完善体系助生成才
日期:2018-01-18 10:28:4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84

1月16日上午,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队伍认真做好学期末工作总结,学生处组织全体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人员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刘文体副校长到会。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由学生处郑丽群老师主持,分三个议程。首先,由刘文体副校长为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的辅导员颁奖。

刘文体副校长与获奖辅导员合影

随后,学生处处长何岳华对2017-2018学年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列举了十四项本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其成效,和三项评估整改工作,不走形式,务求实效。同时,他提出了二轮评估专家指出目前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几个问题,明确了2018年工作的主要目标和内容,对评估回访时学生教育管理的几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

何岳华处长期末工作汇报

最后,刘文体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对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常规工作抓质量。同时,他指出评估工作没有结束,学生管理工作永远在路上。此外,他提出立争为评估回访保驾护航,对下学期注重心理健康问题、预防网络诈骗教育、校园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

(学生处)

核发:admin 点击数:108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