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哺乳室建设工作
日期:2018-06-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54


2018年6月14日上午,厦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基层指导处处长邹文杰携厦门市集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助理李拓江一行6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哺乳室建设工作,学校校长助理兼校工会主席秦正友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一行人参观了哺乳室的布置情况,秦校助就哺乳室的建设过程、主要设备及特点优势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邹处长表示,我校哺乳室布置温馨,设备齐全,工作完成踏实有效,在哺乳室设计及管理方面有值得推广的经验做法。并希望我校能进一步对哺乳室进行完善,要做好哺乳室使用及后期维护工作,让该室充分发挥其职能,更好地服务学校女教职员工。

(校工会)

核发: 点击数:125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