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黄雨珊、谢璇荣获 “集美区大学生嘉庚论坛征文”优秀奖
日期:2018-11-05 15:38: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08


凝聚青春力量,践行嘉庚精神。为进一步推动青年学子研究、践行、传承嘉庚精神,近日,由集美区委宣传部、集美文教区管委会、共青团集美区委、集美区社科联主办的集美区大学生嘉庚论坛在华侨大学举办。我校学子黄雨珊征文作品《传嘉庚精神,耀城市之光》、谢璇《践习嘉庚精神,当好时代新人》荣获“嘉庚论坛征文”优秀奖。


100多年前,陈嘉庚先生创办了集美小学,声名远扬的“集美学村”由此诞生;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昔日的集美学村已经蜕变成一个涵盖幼儿园教育到博士教育的现代文教区,无数青年学子在嘉庚精神的滋养下成长成才。

此次活动以“新思想视角下的嘉庚精神”为主题,作为集美区“嘉庚精神宣传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一,同时也是第二届集美学村文化艺术节的组成部分,通过学术报告、演讲等形式,为青年学子表达他们心中的“嘉庚故事”搭建平台,对引导大学生当好新时代好青年具有深远的意义。(校团委)

核发:admin 点击数:130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