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大会
日期:2018-11-28 09:26: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86

 

1127日下午,我校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大会在101学术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陈益健、教务处副处长黄宇、各二级学院领导及44位赛项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黄宇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黄宇回顾了我校2018年省、市赛参赛获奖情况,解读了参赛奖励政策。他希望指导老师在生活中给予学生更多的关心,并提醒参赛选手注意劳逸结合,力争在今年的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达到预期目标。

接着,参赛选手代表市场营销赛项的张可晴同学发言,她在感谢学校提供良好的备赛条件的同时呼吁参赛选手一起努力、一起拼搏,爱拼才会赢。

随后,刘文体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对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明确大赛的时间、赛项;第二,树立必胜的信心、练为战的思想;第三,注重细节。最后,刘文体副校长预祝全体参赛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近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培养,注重学生职业素养、操作技能的提高,同时以技能大赛为契机,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创新,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今年我校共有25个项目133位选手将出征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此,我们期待着他们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满载而归,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IMG20181127142917

供稿:教务处 彭山雨

核发:admin 点击数:198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