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务处召开新教务系统业务培训
日期:2018-12-19 14:22:5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45


根据学校智慧校园建设需要,为提高教务处的教学管理水平,使学校教师熟悉并掌握新教务管理系统功能特点及使用方法,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1214日由教务处组织的新教务系统业务培训在精技楼308举行。系统开发技术人员李工程师、二级学院的秘书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教务处副处长王纳共从学校角度出发,对系统业务培训的意义和重点做了特别的强调和说明。他指出:“教务管理系统是学校度重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环节,我们要认真抓好信息化建设,推进教务系统更新换代,极大提高教务教学管理水平”。在培训中,李工程师通过一边电脑操作示范,一边对系统中的学籍、课务、调停课、考务、成绩管理、其他业务受理等模块逐一进行详细的讲解,还结合教师的实际使用需求,对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详细的指导。在培训现场,学院秘书还针对常见模块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李工程师认真听取并采纳了秘书们的建议,对系统的一些功能做了改进和完善。

此次业务培训使各学院秘书和相关工作人员掌握了新教务系统的操作方法,同时为新系统的进一步完善收集了大量有建设性的意见,有效推进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进程。

(教务处 陈蓉)

核发:admin 点击数:144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