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赛专题】 百折不挠,自古英雄出自少年;自信自强,兴才学子勇夺第一 ——“福思特杯”福建省第二届大学生会计及税务技能创新大赛
日期:2019-01-13 11:25:5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70



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莆田学院、莆田税务局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为技术支持的“福思特杯”福建省第二届大学生会计及税务技能创新大赛于2018年11月17-18日在莆田学院成功举办。

我校代表队赖曲联、薛舒颖、周巧玲、吕艳艳四位同学在麻卫静、黄兰芳老师的指导下取得高职组会计分岗位(团体赛)一等奖(总分第一),王小丽同学在麻卫静、黄兰芳老师的指导下取得高职组税务大赛(总分第十)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走出厦门与全省的高职院校竞争,兴才学子展现出了民办院校的风采,令人刮目相看。竞赛成绩不仅是学校的骄傲,也是对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付出的努力和汗水的最大肯定。梅花香自苦寒来,自古英雄出少年,兴才学子铭记“厚德精技”的校训,百折不挠、自信自强、全面准备、沉着应战,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赛项分为高职组和本科组,竞赛内容为:会计分岗位技能大赛(4人团体赛)、税务大赛(个人赛)。本次本科组会计分岗位参赛队伍53支,税务个人参赛选手95人;高职组会计分岗位参赛队伍26队,税务个人参赛选手95人,盛况空前,是全省各院校会计选手同台竞技的一次盛会。

(经贸学院 黄兰芳供稿)

核发:admin 点击数:317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