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市集美区组织部人才科罗蕾科长一行来我校考察指导
日期:2019-01-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05


116日上午,厦门市集美区组织部人才科罗蕾科长一行来我校考察指导,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副处长刘荣锋、“兴才智谷”运营顾问林嘉尧、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陈淑群一起陪同考察。

考察中,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副处长刘荣锋全面介绍了我校的众创空间工作开展情况,“兴才智谷”运营顾问林嘉尧着重介绍我校众创空间的主要发展方向——智能制造,并简要介绍了新能源汽车与光学光电子仪器制造等代表性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未来规划。

 

罗蕾科长一行现场办公,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兴才智谷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并对我校众创空间的开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进步提出了一些政策指导意见。

刘荣锋对政府给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政校企之间的合作,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兴才智谷的工作。

 

 

核发: 点击数:150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