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智慧兴才”OA办公系统应用培训
日期:2019-03-13 14:52:04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867


为全面推进智慧兴才OA办公系统的应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2019年3月13下午,教辅中心组织召开 “智慧兴才” OA办公系统应用培训,教辅中心负责人胡银涛、技术人员陈承毅及学校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银涛主持。

会上,胡银涛首先对“智慧兴才”OA办公系统作了详细介绍。随后,由教辅中心信息管理科陈承毅老师对“智慧兴才”OA办公系统功能开发进度进行详细说明。据悉,目前系统的主要功能由五大系统组成:办公系统、人事系统、教务系统、学工系统、迎新系统,并将于不久后上线试运行。



信息化建设工程师也对全面推广“智慧兴才”的应用要求作解说,并对系统栏目使用操作流程和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操作演练。



最后,胡银涛希望大家能在试运行中对本次“智慧兴才”提出有效调整建议,并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共同推进学校智慧校园进程。




教辅中心 包璐供稿


核发: 点击数:186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