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思念杯”全国供应链大赛团体三等奖
日期:2019-05-27 11:20:59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092

近日,在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的2019第四届“思念杯”全国供应链大赛(网赛)中,我校学子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叶志鑫、胡岭南、汤泓滨、林新有等四位同学组成的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团队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网赛)早于2019年3月就全面展开了,由广东商学院、湖南工学院、集美大学、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等全国各地261所大、专院校(其中高职院校112所)参加大赛。我校学子在何孟渺、郑婷婷老师的指导下,在近4个月的时间里,坚持训练,一路闯过练习赛、预约赛、积分赛及网赛等四个赛程,最终在大赛中获得团体三等奖。


“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获三等奖


获奖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近4个月的练习,大大提高了他们运用物流管理知识、技能的能力,加深了对同兄弟院校的了解和交流,提高了他们的心理素质、团队协作意识和综合素质,可谓收获多多。指导老师也表示将认真总结此次获奖经验,继续努力,在以后的竞赛中,争取更好成绩。


IMG_256

物流管理专业  何孟渺

核发: 点击数:1092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