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热烈庆祝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19年度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
日期:2019-12-16 16:45:25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765

12月13日至15日, 2019 年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华东南“ 三省一市 ” 信息化研讨会暨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华东)在福建厦门举办。我校荣获2019年度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


QQ图片20191216164024


QQ图片20191216164029


据悉,全省共132所高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智慧校园 赋能提升”,综合利用信息技术提升高校竞争力的方面,分享高校近年来所取得的经验成果, 发挥“三省一市”的区域优势,促进各高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 的全面深度融合,积极推进高校教育信息化进程。会议还对在校园信息化建设方面成绩突出的高校进行了表彰,并公布了全国信息化示范校名单。



教辅中心胡银涛主任领奖


我校此次所获荣誉,既是专家和同行对我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鞭策和鼓励。我们将继续加大力度深入推进“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构建一个智能、创新、开放的集教学、科研、管理和校园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供稿:教辅中心 

核发:xmxcdzb 点击数:76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