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0-01-01 15:58:28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19

2019年12月31日,2019年的最后一天,招生办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招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校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刘秀才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兼招生办主任刘秀才作重要讲话,对大家过去一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当前招生形势进行了分析,详细解读2020年的招生政策(含“二元制”),同时部署2020年的招生任务,对新的一年招生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随后,由各二级学院与企业开展“二元制”人才培养具体联系的专业教师介绍协作专业及企业的详细情况,使各区域招生负责人对“二元制”协作专业和企业更加充分的了解,能更好地为考生答疑解惑。



本次会议既是招生工作部署会议,又是新一年招生工作的一次总动员,与会老师表示获益良多,对完成我校2020年招生任务的信心十足!



供稿:招生办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1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