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在2020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蝉联第一名一等奖
日期:2020-01-03 16:09:10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949

漫长的等待,成绩终于出来了!省赛一等奖!省第一名!



一、赛项综述

12月28-29日,2020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省的32支代表队同台较量,由我校经贸学院林巧惠、刘荣锋两位老师指导,市场营销专业林需杰、张可晴、工商管理专业陈浩楠、吴泽浩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的比拼,取得了全省第一名一等奖的可喜成绩。

本赛项包括商务数据分析、情境营销和营销实战展示三个竞赛模块。商务数据分析模块考察在网络销售实战平台上,搜集指定商品销售信息,并做出数据分析的能力;情境营销模块采用对抗沙盘模拟的方式,在竞争环境中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营销实战展示模块针对线下实际完成的营销活动展开,学生在竞赛现场完成活动方案撰写、实施总结PPT制作和现场展示。随着比赛的深入,赛题难度系数增大,大赛执裁越来越严格、评分标准将越来越细化,比赛对学生临场应变、沟通表达、礼仪规范、团队协作等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

二、代表宣誓

很荣幸我校选手陈浩楠同学能作为选手代表,在开幕式上代表宣誓。陈浩楠同学代表宣誓自觉维护赛场秩序,文明参赛,努力拼搏,赛出水平。



三、“传承”精神

市场营销赛项一直以来是我校的核心赛项,自2015年参加省赛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战绩--3次一等奖3次二等奖。成绩的获得和领导的长期大力支持、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参赛选手们的拼搏精神分不开。

在实践的道路上,我们不难发现“传承”的力量!

赛场外我们和别人不一样的是,除了有指导老师,还有14-16级已经毕业但还心系着本赛项的优秀老选手们。感恩历届以来的老选手们一直默默的支持及帮助着学弟学妹,每一次优异成绩的取得都有他们的一份。



供稿:经贸学院

核发:xmxcdzb 点击数:94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