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09 14:49:57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619

9月8日,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书记、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及融创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简称“融创处”)秦正友主持。


Cache_6bc8789ddd2d1f1e.


Cache_6112bc090dedd568.


会上,融创处林霞首先对2020届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并就两届毕业生的近期重点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秦正友充分肯定了我校辅导员的就业工作,对疫情之下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做好今年和明年的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以精准、务实、扎实的态度推进就业工作,确保学生就业情况的真实性,准确性,坚决做到不谎报、不虚报;准确把握政策规定,尽力帮扶已毕业未就业学生,尤其是52个未脱帽贫困县生源毕业生、残疾毕业生等特殊类学生;做好档案移交工作,务必确保一人一档,缺一不可。

最后,林霞就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网上审核工作做培训指导,要求辅导员一定做好相关就业服务工作,确保将求职创业补贴相关信息及时传递给每一位学生。

核发:xmxcdzb 点击数:61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