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规划理想职业,成就精彩人生--我校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0-09-29 20:34:09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580


9月29号下午,我校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决赛在兴才智谷路演厅举行。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由我校产教融合与就业创业处承办,以“规划理想职业,成就精彩人生”为主题。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历时5个多月,收到作品近百份。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由校外专家对参赛选手职业规划书进行评审,共评选出12名选手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由现场展示个人规划书作品(PPT辅助)及答辩环节组成。

现场决赛选手们青春洋溢、能量爆棚,分别从自我认知、自我定位、环境分析、短中长期职业生涯目标设定、实施行动计划制定、评估和调整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生涯前景。选手们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选手作品现场展示


评委老师提问


选手答辩


评委老师点评


历经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与比拼,工学院江庆添同学荣获“一等奖”,艺建学院童林婧、丁灿杰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教育学院蔡璐鹭、经贸学院庄雨恩等五位同学荣获“三等奖”,经贸学院林年欣同学荣获“最佳人气奖”。


一等奖同学


二等奖同学及颁奖老师


三等奖同学及颁奖老师


最佳人气奖同学


此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搭建了展现自我、追求梦想的平台,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就业观和成才观,强化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大学生职业规划理念,对学生成长具有深远的意义。

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


核发:xmxcdzb 点击数:580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