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 正文
角逐创新舞台 筑梦创业理想|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校决赛暨省预赛选拔赛
日期:2021-06-21 16:21:11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441


 

为响应国家对于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的号召,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决赛暨省预赛选拔赛于618日下午在厚德楼101圆满落幕。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郝超教授、各二级学院大赛负责人、200名师生代表观摩了此次决赛。

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融创处积极动员,认真组织,近800个项目报名参赛,累计参加人数达2880人,实时举办了15场赛前培训和指导。大赛经二级学院推荐23个优秀项目参加校初赛网评,最终10个项目进入本次决赛暨省预赛选拔赛。决赛采用“5+3”模式,包括项目路演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赛团队依次对项目的八大要素---市场、产品、技术、团队、业绩、营销、规划、风控等进行阐述、展示和答辩。经过激烈角逐,“南屏峰科技”项目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此次校决赛一等奖。

最后校长郝超教授指出:本次大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新时代青年思维的碰撞、创意的凝结,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大赛中都有所收获,在接下来的省赛中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风起云涌的创业大潮中,将有更多的同学结合自己的所学专业,带着创意与理想,勇敢地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供稿   融创处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dzb 点击数:44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