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学院召开选举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会议
日期:2021-11-03 16:39:20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836

厦门兴才学院召开选举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选民登记工作会议

 

为迎接集美区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做好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选区选民的登记工作,113日上午,厦门兴才学院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会议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文体、校长助理秦正友、各院办处行政秘书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秦正友就本次选举选民登记工作相关事宜向参会代表进行解说,对选民登记原则、登记条件、时间要求、具体工作步骤和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将选民登记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逐项明确,使参会人员了解选举选民登记工作的具体要求、深刻领会选举选民登记工作的重要性。

刘文体副校长对此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第二,严肃纪律,依法依规。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规范操作,确保以严谨的态度、过硬的作风,全力保障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第三,要本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参加选举的各项活动,提升厦门兴才学院的影响力,为推进厦门兴才学院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献出一份力量。

选民登记是对每一名具有选民资格的公民予以法律上的确认,是保障广大选民依法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重要工作。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大家的公民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了对换届选举工作意义的认识,增强了主人翁的责任感和光荣感,为合法合规完成选民登记阶段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xmxcccy 点击数:836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