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学院应邀参加 “才聚晋江,筑梦未来” 校企人才对接会
日期:2021-12-21 10:46:29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987


121日,福建晋江校企人才合作对接会隆重举办。全国各地60所院校与晋江163家企业共聚一堂,就高校科研项目与产业对接转化、人才资源共享、基地建设、人才输送等校企合作模式展开对接洽谈,厦门兴才学院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副处长张雅娟老师、韦锦丽老师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此次对接会采取线上、线下预对接的模式进行。为打通校企之间的信息屏障、缓解校企招聘和人才储备压力,晋江打造了一个集聚校企资源、服务人才引培的线上对接平台,平台上汇聚了145家企业、108家院校信息。校企双方可以通过平台发布、查询合作需求情况,线上一对一联系,为校企合作搭桥牵线。

洽谈会现场氛围热烈,用人单位和各高校积极互动,开展校企对接。在有限的时间内,我校与晋江温德姆酒店、晋江大黄蜂、晋江海峡国际汽车城等20多家企业现场交流,针对晋江的企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状况,学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经过洽谈,厦门兴才学院与优秀校友企业——福建友臣食品达成合作,并现场签订意向协议。

此次对接会是高校和企业扩大交流、深度合作、互惠互赢、共谋发展的一次盛会,通过本次对接会,学校初步了解了晋江企业的用人需求,对今后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匹配提供了思路和方向,未来,学校将继续拓展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与企业共绘合作发展新篇章!

 

                                

供稿人:融创处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ccy 点击数:98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