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兴才赋能 智创谷来/我校首届创业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12-21 09:02:46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911


为拓宽大学生创新创业视野,增强大学生创业氛围,提升学校兴才智谷入驻项目的宣传渠道,丰富创新创业协会的创业实践活动,128-9日,在学校七八区门口开展我校首届创业项目推介会。来自兴才智谷的15个优秀创业项目和创新创业协会的5个创业实践项目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吸引了诸多师生,他们驻足在各个项目前,与项目负责人交流,在交流中,推广了学校优秀创业项目,增加了各创业项目流量,吸引更多优秀小伙伴加入项目团队。其中美甲等4个项目的产品供不应求。多个实践项目从找项目,组建团队、分工合作,再到最后销售,处处表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意识



创协会长谢继彬说,虽然本次活动筹备的时间比较短,但在各个项目团队的积极配合下,较为圆满地举办了本次推介会,是一次很好的创业实践。创协的小伙伴们通过这样的实践活动,让项目下水,经受市场检验。随后在复盘项目中,查缺补漏,扬长避短,不断完善。各项目负责人秉承胜不骄,败不弃的创协优秀品格,勇敢创新,大胆创业。



本次推介会的举办,师生们对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有了新的认识,不仅为兴才智谷的入驻项目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自我宣传机会,同时,也丰富了学校创业协会的社团活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创新创业实践。期望未来有越来越多优秀的项目和团队入驻我校众创空间--兴才智谷,创业的梦想在这里起航,抵达成功的未来。

 

供稿:融创处

编辑:叶碧钗

审核:付蒙蒙

 

核发:xmxcccy 点击数:91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