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福建省技能大赛:市场营销一等奖!厦门兴才学院该赛项实现“四连冠”
日期:2022-01-24 11:27:45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739

喜报!

厦门兴才学院连续四届蝉联

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市场营销赛项一等奖!

 

202218—9日,2022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传来捷报,市场营销专业,厦门兴才学院代表队再次蝉联一等奖,实现该项目四连冠

 

本届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福建船政职业学院举办,来自省内共35支代表队,140名参赛选手参赛。厦门兴才学院学生参赛队由胡以桓、郑思雨、范思影、林静四位同学组成,比赛由经贸学院院长刘荣锋、陈萍泠老师指导。今年的市场营销专业竞赛现场,我校选手们顽强拼搏,经过数字营销、营销策划实战、情景营销三个模块的激烈角逐,斩获冠军。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师生的努力,凝聚了师生拼搏的汗水与智慧。本届福建省技能大赛,我校经贸学院共参加9个赛项,60余名学生参加竞赛,18名教师作为指导教师,共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5个。经贸学院以职业技能大赛为抓手,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学生理论与实践能力双提升,增强专业实力,实现“技能改变人生,技能成就梦想”的目标。

(日常备赛训练)

 

厦门兴才学院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职业技能竞赛,将进一步创新教育教学改革,深化校企融合,做好大赛成果转化,努力培养具有专业技能和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发:xmxcccy 点击数:73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