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集美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建荣一行莅临厦门兴才学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2-02-25 14:25:39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944

222日,集美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建荣、文教区管委会主任鄢荣钗等一行四人莅临厦门兴才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董事长林亚姜、校长郝超,副校长刘文体、张琴、潘秋勤等领导陪同。

调研会上,刘文体副校长详细汇报了学校师生摸排基本数据、第一轮核酸检测情况、防护物资储备、隔离室配备情况等,并重点汇报了我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开学初,学校已实行严格出入审批、严格堂食管理,并停止校内聚集性活动,启动了线上教学,实行在校学生错时错峰下课、就餐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安全。

陈建荣一行对我校防控措施表示认可,并强调,学校要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动态变化,严格执行市、区疫情防控措施,树牢底线思维、风险意识,严密排查,精细管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加大宣贯力度,动员全校师生提高思想认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同时要求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食堂后勤管理保障,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加强人文关怀,保证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核发:xmxcccy 点击数:94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