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市集美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来我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考察调研
日期:2022-03-01 11:11:13  发布人:xmxcccy  浏览量:804

2022225日,厦门市集美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赖鹭挺及集美区工商联领导一行14人莅临厦门兴才学院数字商科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进行调研。经贸学院院长刘荣锋、副院长周玉陪同。

在调研中,周玉向赖鹭挺一行介绍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基本情况,目前校企共建项目以及学校人才培养规划等。厦门兴才学院数字商科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是一个面向电子商务、直播带货、跨境电子商务、数字营销、物流商服、短视频制作等多领域,集人才培养、教改科研、社会服务、双师培养、创新创业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的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调研会上,赖鹭挺会长对学校数字商科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的建设与发展潜力表示肯定。厦门兴才学院将与集美区青商会携手共进、共建共促,通过开展创业沙龙、学术研讨、商务考察、文化交流等活动,通过塑造榜样,传递正能量,为集美区人才培养与经济发展做贡献。

厦门市集美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是在集美区工商联青委会基础上筹组成立的全省第一家县区级青商会,为青年企业家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激励引导年轻一代企业家的健康成长,探索助推民营企业的基业传承、守正创新和增值发展。

                             供稿:经贸学院

                            编辑:叶碧钗

 

核发:xmxcccy 点击数:804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