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郝超校长为毕业生上“最后一堂思政课”
日期:2022-05-31 11:07:02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077


 为勉励青年学子成大才、担大任,在青春的跑道上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5月27日,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郝超为毕业班学生上一堂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的思政课。

思政课上,郝超校长以近期访企拓岗的心得,结合自己的人生学习工作经历,引经据典、解疑释惑,紧紧围绕大学生如何成才,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郝超校长说,这次的思政课具有特别的意义,虽然大家都要走出校园,但是,思政课要成为我们每个人生的职业必修课,树立自己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未来的人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郝超校长鼓励同学们要立足现实,到社会需要的地方去,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脚踏实地、认真努力,重视积累的力量,在未知的世界中把握好自己的未来。

  本次思政课,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再接受了一次思想政治教育,这堂特殊的思政课内容生动充实,激励了同学们的奋斗志气,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要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在新时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履行时代赋予的责任,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核发:xmxcdzb 点击数:107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