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特色成果汇报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7-02-15 16:41:5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87

 

2月7日,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特色成果汇报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刘文体副校长听取了学生处有关人员及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的汇报。

学生处围绕“一条主线”“四大载体”(即以“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为主线,通过孝亲感恩活动、大学生导师制、青年志愿者服务和“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系列活动等四大载体,培养“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的文明出彩的兴才学子)和艺术团教育成果展开六项汇报。各学院“一院一亮点”,分别以“手机进口袋,知识进脑袋——管理学院实施课堂无手机活动”、“以‘我寻、我学、我做’为主线,积极倡导就业、创业双向发展”、“班歌践行中国梦,美育渗透兴才情 ”、“搭建薪火传承平台,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国学经典进校园,知礼明行伴成长”为题,利用多媒体课件,条理清晰、图文并茂、重点突出地展示各自的特色成果。

刘副校长在听完汇报后,肯定了大家所做的大量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是有成效、有成就感的,得到了学生认同、家长肯定、社会认可,并感谢大家对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注意收集经典案例,善于总结优秀经验、探索工作规律,继续做好和改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为我校迎接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二轮评估增色加分。(学生处)

 
核发:0 点击数:118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