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学科研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教学科研 >> 正文
评建办召开会议部署下阶段评建工作
日期:2017-03-21 17:10:5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11

3月20日上午,评建办主任陈益健组织评建办成员在育才楼217评建办公室开会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安排。评建办副主任潘秋勤、陈曦暄及评建办成员参加。

潘秋勤、陈曦暄、黄宇等相关责任人汇报了评建工作进展情况,主要是评建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数据平台准备情况等方面内容。与会成员对近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研讨。  

会上,陈益健传达了校长办公会评建工作精神,并围绕评建工作计划,对近期主要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重点部署。他强调,为更好地迎接二轮评估,本月底前各项评建工作应准备到位,要求全体成员统筹部署,落实具体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同时,对本月27日的最后一轮模拟演练及下阶段评建工作作了部署安排。(评建办)

核发:0 点击数:121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