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共铸职教梦 喜迎十九大——我校开展2017年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
日期:2017-05-15 16:10: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68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我校于5月7日至13日,组织开展了以“共铸职教梦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5月4日上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职业教育活动周”协调会。常务副校长施若谷出席并讲话,他表示我校历来重视职业教育周活动,活动要紧密结合我校办学特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让学生感受现代职业教育特色与魅力。同时,对活动提出具体部署和要求。根据部署安排,职业教育周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开展。

组织就业创业优秀毕业生巡回报告会。5月9日,由我校创就中心牵头组织举办了创新创业论坛,邀请优秀毕业生代表返校分享个人就业、创业中的主要经验和历程。优秀毕业生向全体学生分析目前学校各专业在社会上的人才需求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为未来职业启智启蒙,通过典型案例和榜样示范,在学校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开展职业教育志愿服务活动。5月12日,学生处组织学生干部赴集美后溪永祥花园小区开展文明礼仪走进社区活动,提高社区居民文明意识、增长礼仪常识、遵守社会公德。培养居民“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的好习惯。同时,通过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让居民懂得垃圾分类管理,最大限度地减少垃圾处置量,实现垃圾资源利用,改善生存环境质量。5月13日,校青年志愿协会到青工子女服务站-集美后溪新村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义教活动,展示我校学生素养,提升职业院校社会服务能力。

组织职业院校开放日活动。活动周期间,组织2017级春招考生参观校园面向社会开放校园,让学生及家长充分了解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党政办)


核发:admin 点击数:96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