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日期:2017-06-01 11:38: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79

 在刚刚结束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中,我校老师于浩的作品《信则立失信则废》,2015级广告设计专业学生傅静怡的《未来的微信界面》及吴玉婷的作品《安全出行不违规》《垃圾分类不落地》《旅游观光不任性》都荣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厦门广告协会承办,是根据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外宣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关于深入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的意见》精神,结合厦门实际,在厦门市组织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的征集评选活动要紧紧围绕“讲文明树新风”,突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道德行为,建设生态文明,关注与人民群众生活关系密切的交通、食品安全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等五个方面为内容,积极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艺术与建筑学院)

                      

信则立失信则废 于浩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信则立失信则废》设计:于浩 教师

 

未来的微信界面  傅静怡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


《未来的微信界面》  设计:傅静怡 2015级广告设计

安全出行不违规-01

《安全出行不违规》设计:吴玉婷2015广告设计

垃圾分类不落地-01

《垃圾分类不落地》设计:吴玉婷2015广告设计

旅游观光不任性-01

《旅游观光不任性》设计:吴玉婷2015广告设计

核发:admin 点击数:107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