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张宝胜院长当选厦门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第二届专家副会长
日期:2017-06-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39

2017年5月28日,厦门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厦门君隆大酒店隆生召开,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大会同时通过民主选举表决,厦门大学艺术学院教授李蔚青先生当选第二届会长、林润当选执行会长,我院院长张宝胜当选专家副会长,院长助理李敏勇当选副秘书长。

IMG_0093

IMG_0100

厦门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IMG_0099

我院院长张宝胜当选厦门市室内师协会第二届专家副会长

IMG_0098

我院院长助理李敏勇当选厦门市室内师协会第二届副秘书长

IMG_0097

据悉,在厦门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换届之后,联合福建省室内设计协会,共同展开学术交流,专业竞赛等工作,支持福建省室内设计师协会举办中国国际设计周,闽港设计论坛,海峡两岸室内设计文化节等工作,将出口中国设计作为工作重点。

在会上,张宝胜院长作为专家副会长,除了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也将工作室化教学的改革与实践与协会专家及设计师作了交流,一方面,兼听则明,积极吸取业内最新动态及意见。另一方面,张宝胜院长也积极将学院特色与产业对接,为将来学生的就业拓宽渠道。

工作室化教学是我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是我院教学重心。在行业协会及专家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办学特色也在业内及兄弟院校竖立了一面鲜明的旗帜。

IMG_0094

我院院领导及师生出席厦门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艺术与建筑学院

2017年6月1日

核发: 点击数:1239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