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金指南杯”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歌曲弹唱技能竞赛圆满成功
日期:2017-06-07 16:35:4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07

2017年6月6日下午13点30分,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校职业技能大赛“金指南杯”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歌曲弹唱技能竞赛在我校启慧楼303隆重举行。

幼儿歌曲弹唱能力是幼儿园教师的教学基本技能之一,学院本着“互相切磋技艺,提高技能水平”的原则,旨在激励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重视和坚持基本功练习,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促进学生专业成长,特举办“金指南杯”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歌曲弹唱技能大赛。本次比赛由福建金指南文创幼儿园冠名赞助,有15级和16级同学共29名参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李京燕老师、曾思老师、王蕾老师和蔡永妍老师。

本次比赛有自选曲目弹唱和自选项目(钢琴或声乐才艺表演)两个环节。为了使选手们达到良好的竞赛状态,4位指导教师们利用休息时间悉心指导学生加强练习弹唱基本功和演奏演唱技巧。选手们也精心准备,选择弹唱的曲目多为幼儿教材中的大中小班歌曲,富有童趣,真正做到了从实际出发。参赛选手根据抽签决定参赛顺序,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过程井井有条,选手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熟练的弹奏技巧加上富有感染力的歌声,不仅让评委老师们看到了参赛同学们洋溢的青春和扎实的基本功,同时同学们也能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教育学院)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周珍珍、马青、韦铧三位同学,以出色的表现夺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林舒婷、吴佳仪、陈俊倩等六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其余同学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等殊荣。

此次幼儿歌曲弹唱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它是对在校学生们弹唱基本功的一次“检阅”,既锻炼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同时也提供了一个锻炼能力、提高素质、相互学习、展示才华的平台,相信对日常的教学活动的开展和学生自身音乐素养的提高会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核发:admin 点击数:140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