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2016级孝亲感恩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7-06-07 16:36: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25

6月2日晚,我校隆重召开2016级孝亲感恩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学生处及二级学院领导、学生处工作人员、2016级辅导员、二级学院教育干事、2016级学生获奖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柳志伟、翁珊珊主持。

校学生处联合思政教研室在新生各班开展“亲情账·两地书·话人生”主题教育活动已有8年,活动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好评,家长认可度高。我校2016级“亲情账•两地书•话人生”主题教育活动,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学生处、思政教研室领导的具体指导下,在学生处教育科负责人员、2016级辅导员、思政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主题教育活动分十一个阶段开展,历时数月,在校内、网络互动量达二十几万人次,成效显著,期间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根据《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亲情账·两地书·话人生”主题教育活动暨第三届孝道文化节活动方案》的相关规定,经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三类集体奖项(17个集体)、十一类个人奖项(237人次)进行表彰。

大会的第一个环节是孝亲感恩小品决赛。初赛共有十一支参赛队伍,由各二级学院选送,小品以孝亲感恩为主题,不乏原创作品。五个小品入选决赛,参演学生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以感人的情节发人深省。最后,2016级财管队《家的谎言》荣获一等奖,机电1612队《感恩父母》、五年专1616队《爸爸,我错了》荣获二等奖,电商1611队《可怜天下父母心》、2016级计应队《回家》荣获三等奖。学生处副处长康梅红为参赛小品作点评。

海棠话剧社也以小品《老爸》献上了精彩的表演,不参与比赛计分。参演学生以精湛的表演技巧博得台下热烈的掌声。

随后,学生处处长何岳华宣读了2016级“亲情账·两地书·话人生”主题教育活动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奖。(学生处)

核发:admin 点击数:112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