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顺利开幕
日期:2017-06-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47

6月6日下午,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学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学校相关领导及指导教师、部分参赛学生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首先由常务副校长施若谷教授致辞,他指出举办职业技能大赛是为了更好地检验人才培养质量,最终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课赛融通的目的,并对本届大赛提出希望和要求。

学校为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平台的作用,自2013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全校范围的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现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此次比赛,将企业文化和企业关键技术引入大赛中,在总结历年举办的技能比赛做法与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优化了竞赛规程、方案和相关细则,组织更加严密,相关环节责任人责任更加明晰。此外厦门集物社、厦门海悦山庄酒店、武夷馨香岩茶叶有限公司、厦门鑫峰鸿商贸有限公司、厦门雅宝电子有限公司、福建金指南文创幼儿园等十几家企业还为此次大赛赞助两万多元奖品,学校还邀请了我校校企合作单位的企业高管们作为企业方裁判出席大赛。大赛共设31个比赛项目,全校共有 787名选手参加比赛。









校领导十分重视此次比赛,赛前曾多次组织召开会议讨论研究相关问题,精心部署,并指定相关部门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为竞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


最后大赛由施若谷教授宣布正式开幕!

核发: 点击数:1147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