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工学院喜获厦门市高校无偿献血,造干宣传优秀新媒体作品奖和爱心创意奖
日期:2018-06-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45


6月3日,厦门市无偿献血骨干培训会暨2017年度表彰大会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志愿者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厦门市中心血站通报了2017年度厦门市各高校无偿献血采集情况,并对相关院校进行表彰。我校工学院喜获2017年度“厦门市高校无偿献血,造干宣传优秀新媒体作品奖”和“厦门市高校无偿献血,造干宣传爱心创意奖”,另有熊俊茗、张家银等9名同学荣获 “厦门市高校优秀无偿献血志愿者”。

在校领导的重视下,在厦门市中心血站的支持下,在校党委、团委的领导和关怀下,我校工学院团总支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至今已坚持12年,总计献血人数高达2248人,总献血量高达551600ml,曾连续两年荣获厦门市度高校无偿献血、造干宣传优秀宣传片制作奖,被评为全省“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在今后的无偿献血工作中,学校将始终坚持以培育大学生乐于奉献精神为目标,以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为主线,以“用心、细心、耐心、恒心”作为活动开展的基本要求,继续携手共进,努力再创佳绩。

优秀新媒体作品奖.jpg

爱心创意奖.png

核发: 点击数:104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