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18-06-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51


6月19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近两年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干部、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校党委书记陈毅勇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委员刘文体、陈益健、秦正友、刘秀才、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及全校共221名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党委委员刘文体副校长宣读了厦兴委〔2018 〕7号表彰决定,经党委研究,决定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对取得优异成绩的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9名优秀共产党员给予表彰。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随后,校党委书记陈毅勇、党委委员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1

优秀共产党员2

优秀党务工作者1

优秀党务工作者2

先进基层党组织

陈毅勇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我校党建工作,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委和全校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狠抓思想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较好地发挥。党员同志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他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新思想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做好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用实用活用好“厦门党建e家”平台,提高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信息化、精准化水平。要进一步开展“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年”,推动党支部规范建设,规范党组织设置、班子建设、制度落实,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精细化管理。开展“支部党建品牌全覆盖达标” 活动,创建“一支部一品牌”,年末争取做到所有支部全覆盖、全创建,全面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全面抓好思想政治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开展大学生 “文明修身工程”,将“厚德精技”校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构建新的思想道德建设平台,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上新高度。

最后,陈毅勇书记希望全校党员师生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加快提升学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推动和确保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附表彰名单:

先进基层党组织:

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工学院党总支、商贸学院党总支、管理学院党总支、机关第一直属党支部、机关第二直属党支部、基础部直属党支部、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

柯龙江、吴飞燕、刘秀才、唐伟键、康梅红、王纳共、杨志桥、傅灵峰、沈毅容、方海滨、林艺凤、连欣欣、刘荣锋、许惠州、施馨

优秀共产党员:

黄朱婷、陈淑群、郑丽群、潘秋勤、蔡育惠、洪雪云、林柳旺、徐庆川、蔡雅娴、郑艺真、王晓琴、张琴、胡爱琴、周丹、乔雪、沈美萍、李燕、李涛、付红丽

(党政办)

核发: 点击数:1851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