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聚焦企业实际需求 探索校企合作新途径 ——刘副校长带队走进恒安集团
日期:2018-12-21 13:54: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58


为了解企业实际需求,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构建产教融合新模式。1218日,我校刘文体副校长亲自带队赴恒安集团进行现场考察交流,随行的有校长助理兼党政办主任秦正友、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处长刘荣锋、就业办陈锋老师,受到恒安(中国)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公司庄鸿义总经理及行政部吴齐平经理的热情接待。

 

 

我校一行首先在行政部吴齐平经理带领下,参观了纸尿裤生产车间的包装区。吴经理介绍恒安集团的企业文化和阿米巴经营模式常识,刘副校长颇有感触:“这方面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需要多到企业走动,相互学习,互相促进。每到一个企业都能发现一些亮点,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随后,庄鸿义总经理就现代企业产业升级需求,智能制造人才培养,以及公司人才队伍的梯队构建等方面,对未来的校企合作提出了诸多共建的模式,刘文体副校长也就学校目前的人才培养结合国家层面的相关政策进行了意见交流。双方对未来在校企共建专业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据了解,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是生活用纸和妇幼卫生用品制造商,拥有固定资产380亿元。恒安国际于1998128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上市20周年以来,企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恒安拥有安尔乐、心相印、安儿乐等三枚中国驰名商标,妇女卫生巾、婴儿纸尿裤、生活用纸三大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市场前列。



   

(产教融合与创业就业处 陈锋)

核发: 点击数:1058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