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团市委青发部林曦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日期:2019-05-29 10:28:23  发布人:xmxcdzb  浏览量:1815

5月28日上午,厦门团市委青发部部长陈思敏一行来我校开展市级团委机关联系高校工作情况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文体,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何岳华,团委副书记纪凤媚及其他团干老师在厚德楼中心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座谈。



刘文体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林曦部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共青团改革、学生培养等方面总体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共青团改革工作,积极落实共青团全面改革的新要求,制定学校共青团改革方案,着力提升共青团基层组织的活力。他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团市委的沟通交流,保进学校共青团改革与建设。



林曦表示,本次调研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 1·21”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推动团省委机关各部(室)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机关干部密切联系青年机制。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突出基层建设和学校领域,与兴才学院共青团开展更深入的联系和合作。



林曦一行与学校团干部、学生代表开展座谈,学生处长兼团委书记何岳华、副书记纪凤媚等分别从学校共青团工作、基层团工作、学生会工作、志愿者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核发: 点击数:1815收藏本页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19609号-1     闽公网安备35020043060-19001号